迟少少

深渊(伯玉)

朱玉桂悠闲的扣着银匙去剜面前的那块栗子蛋糕,她面上带着极难察觉的笑意,不为别的,只为徐伯钧看了一眼新来的公文,就焦虑的在书房里踱步,他甚少如此,一向霸道生猛惯了,看他不如心意,朱玉桂只觉得心里快活极了。

“要出乱子了,日本人挟持溥仪去了日本。”徐伯钧说的沉重。

朱玉桂也不看他,依旧是舔着嘴里甜腻的奶油漫不经心的答他:“一个傀儡皇帝,能成什么气候,复辟不过百日不是也失败了,难不成……你也想做皇帝?”

她话里透着讽刺,极尽尖酸刻薄之能事,徐伯钧只觉得她精乖的像一只放肆的小猫,悄着声挪到她面前,依旧是刚才的语气:“我若是皇帝,那你是什么?”

朱玉桂只是抬眼,就瞧见那双穿着军装笔直而挺拔的长腿,她也不发怵,头轻微的仰起不卑不亢的盯着他,只是好奇,像他这样生杀予夺的军阀,怎么偏偏长了双深情的眼睛。

徐伯钧不知她所想,只是细细的打量她的眉目,她的眉毛生的那样高挺,长睫翕合间总有淡淡光影洒下来,眼神难辨悲喜坚定而无惧,她若是个男儿也许要比自己还强上许多,男人的自卑感涌上来,只是那自卑里偏偏还生出一丝愤懑,只是一瞬,徐伯钧就低下头去咬她的嘴唇,右手掐住她的脖子逼着她张嘴。



实在是很多年不写东西了,第一次在老福特发文,群内有完整版,如不想入群,请私信我发给你,希望大家看文愉快。

磕同一个cp是非常难得的缘分,谢谢以往所有的太太,让我在很难的一段岁月里拥有过快乐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